最近ㄚ,我跟老妹一直想讓謝豐任跟陳湘霖合好,就在最近,我們ㄉ努力終於値得ㄉ,我們終於讓他們本來吵ㄉ很兇以分ㄉ一對家人合好嚕^^,真是開心ㄚ!!可是沒想到他們又說要換我要合ㄌ= =,我當場整ㄍ很點...,我想跟老妹說,不用ㄌㄋ不用問ㄌ因為........←(老妹如果看到用悄悄話回覆我,我跟ㄋ說位啥摸,如果ㄋ想知道ㄉ話啦~=ˇ=),不知為啥有點討厭(xx)這兩ㄍ字捏^^。                             (xx)←想知道這兩ㄍ字ㄉ,也請用悄悄話回覆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440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