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什摸~


大家都要這樣私底下說別人壞話


難道就不能夠當好朋友


我們大家ㄉ友誼~


到底是因為什摸而破碎


為什摸我們大家ㄉ友誼都這摸不堪一擊


為什摸大家都要這樣傷害對方


為什摸友誼間出現惹裂痕


最近看到愈來愈多人打惹黑名單

我心理看惹好難過

雖然上面ㄉ人不是我

但是我總覺得

為什摸大家都要看別人不好ㄉ地方

每ㄍ人都有自己ㄉ優點阿

像我雖然心地善良

但脾氣卻不太好

每ㄍ人都有自己ㄉ優缺點

希望打家不要只看到別人ㄉ缺點

也要多看看別人ㄉ優點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大家多可以合好

變ㄉ跟以前一樣

是體育最強ㄉ班級

同時也是感情最好ㄉ班級

雖然大家ㄉ友情都出現惹裂痕

但是我會進我最大ㄉ力量

把它給補起來

並且守護好

不會讓他再次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440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