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合大家一直在一起
2.大家都不要吵架
3.長到190=ˇ=
4.變大帥哥((看的人吐成一團
5.再給我5個-ˇ-y

♥ 點你的人是:
 
蹦蹦

♥ 你們的關係是 :
        
好朋友
 
♥ 對她的五個印象:
1.三分線蠻準ㄉ
2.有點胖
3.英文屌
4.帶過
5.帶過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沒有=ˇ=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不知道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吐到爆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根本不可能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不可能 因為他有人喏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不可能不可能~= =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不用


♥ 對他整體印象 :      

還不錯=ˇ=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帥哥 體育屌=ˇ=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叛逆=ˇ=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白目 欠打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帥哥阿XD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ㄋ們澳=ˇ=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不用回,要也可啦}
①我

②好

③帥

④噢
 
⑤不

⑥想

⑦點

⑧人

⑨喇

⑩~


─用以上代碼回答─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像他那種誰要阿XD

             
【 9 號是男是女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蠻怪ㄉ

【 那麼 8 和 5 】     

我會打死5號

【 2 號在讀什麼 】           

讀書阿 = =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前天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不知到喇=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阿 廢話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會先殺了我自己


【 那七號呢 】

我會去跳樓

【 4 號是單身嗎 】

嗯嗯

【 5 號的姓氏 】

【 10 號的名子 】      

智比
    
【 2號讀哪間學校 】

廢話好多= =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我一ㄍ對人很好ㄉ表弟=ˇ=
                  

【 9 號呢 】

不太起眼= =
  
【 3 號呢 】

遜咖德XD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就是我自己阿= =
     
【 9 號住哪 】

鬼才知道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ㄟ=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耍ㄍㄟˋ 澳= =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上學阿廢話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不知道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在性感的人 】     

快吐惹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打他一頓  在罵他死ㄍ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440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