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六甲跟丙班打班際競賽

哇靠一開始丙班超威ㄉ

一開始就贏我們變成6比3

我們居下風

可是我門教練就喊暫停獎戰術=ˇ=

沒多久又上場打

我跟智理不知怎樣喏

變超屌ㄉ兩ㄍ人各進一球

變7比6居上風=ˇ=

之後他們就一直追回來

我們又一直追回去

直到最後快結束喏

我們還贏惹3分

好餡是李冠穎還是蹦蹦

又給我近惹一球

就差一分我們就輸喏

好先最後鮪魚ㄉ那球沒投進

要不然就輸惹=ˇ=

險勝1分=ˇ=y

-----------------我-叫-分-節-線--------------------

我覺得我們會贏球

都應該是靠運氣ㄉ

要不然丙班他們有身高優勢

速度友都很快

我們跟比沒勝算

而且我們ㄉ進分也都是在外線=ˇ=

所以我覺得幸運之神蠻照我六甲ㄉ

就醬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440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