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最期待ㄉ中午到來喏

但可悲ㄉ是

我跟表弟、游俊、呂俊竟然被林老師((沒罵髒話ㄉ意思澳ˋ

留下來做一絲不漏我

還好最後我們班導就跑來救我們惹((英雄=ˇ=

我們就匆匆ㄉ走去貴族喏

我一到貴族不知味啥肚子就超餓ㄉ

可能是因為今天沒吃水果八

而且早上還打惹兩場球賽

所以等老師點完餐放人去盛東西時

我馬衝去拿東西吃XD

不久我們最期待ㄉ牛排終於煮好惹

我馬上就大快朵頤ㄌ一番

沒想到吃完我還根本不飽

所以又去煮ㄌㄍ麵來吃

吃完又去吃冰淇淋等吃惹一堆東西

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ㄉ胃

竟然可以吃那摸多東西

連我同學都形容我ㄉ胃像黑洞((有點誇張吼XD

我也沒辦法誰叫連打惹兩場球賽呢=ˇ=y

ㄚ對惹

樂棒輸丙班1分((可恨= =

嬴惹乙班蠻多分ㄉ((豎起大拇指=ˇ=

總之今天過ㄉ很充實

也過ㄉ很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440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