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應該要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要長大喏

但是因為心中有太多ㄉ不捨

所以畢業典禮就變成

把我們大家分離的形式

老師謝謝ㄋ帶我們4年

這些年也在ㄋ這裡學惹不少ㄉ知識

老師真是謝謝您

謝謝您這些年對我ㄉ好

謝謝您這些年對我ㄉ教導

要畢業惹 您一定要保重喔=ˇ=y

--------------我叫分節線=ˇ=---------------

我對同學更是不捨

雖然相聚是如此ㄉ短暫

但友情卻是如此ㄉ真摯

雖然很不想分離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ㄉ

因為大家都會長大

日子也終究要過

在畢業典禮當天我還差點哭出來

因為我對大家ㄉ友情真ㄉ是太深太深喏....

但現在想想分離只是ㄍ形式

終就沒辦法阻礙我跟同學之間ㄉ距離

所以大家也別太傷心

因為以後多ㄉ是時間見面

而我們大家ㄉ友情 也永遠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440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