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

你被通緝了!

快把問卷複製到網誌吧

最後一題請自行填一個題目並回答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不知道= =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要死一起死ㄚ 誰怕誰= =

★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把肚子ㄉ口袋給我就好XD

★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太多惹((手指不夠用XD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給我摳摳我自己買=ˇ=

★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都不想= =

★ BL和T那個比較髒?
因該都 一樣髒八XD

★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打球 手指運動 打你

★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都不用 愛我就好 

★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我選不瞭((發瘋中

★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要看是誰ㄚ= =

★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還好 還不錯玩XD


★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先爆肝ㄍ一天  大概就OK

★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可以選我自己嗎= =

★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現在還不想用以後留著用=ˇ=

★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都不想ㄟXD

★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很不錯ㄉ老妹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應該不可能   一世只有30年ㄟ= =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想辦法挽回阿= =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 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做自己就好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幫他蓋被子=ˇ=

★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死死算惹= =

★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可以殺ㄌ自己留著她嗎?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默默離開....

★ 上網還可以做啥?
 :玩電腦阿= =

★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只要是人就OK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張開眼睛阿= =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我沒去過ㄟ= =

★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有很多種阿= =

★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太多惹((連腳趾都不夠用XD


★ 早餐都吃什麼啊?
爽就吃ㄚ=ˇ=

★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 反應?
先殺ㄌ他 再來ㄍ全身消毒XD



☆:如果被喜歡的人,告白你會有何反應?

要看是啥時後八= =


☆:如果貞子從電視爬出來你會怎樣?
學有ㄍ動畫   把貞仔打死XD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我會許再給我10ㄍ



點點名:


1:看

2:誰
3:想
4:寫
5:就
6:自
7:己
8:拿
9:去
10: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440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