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延:尼真ㄉ是ㄍ很好ㄉ朋友

雖然很常吵架

但是不知味啥又莫名ㄉ合好

這可能就是友情ㄉ力量八=ˇ=

謝謝尼這些年陪我有哭有笑

總是在我需要幫助時

出來幫我

謝謝尼   雖然分離但友情不滅:)

 

廖婉:尼真ㄉ是ㄍ不錯ㄉ老妹

再我最難過時給我鼓勵跟安慰

也挺身出來幫我=ˇ=

真ㄉ是謝謝尼

有倪這ㄍ老妹真好^^

雖然要分離但友情不滅:)

 

凱文:表弟有ㄋ真好

倪真ㄉ是ㄍ不錯ㄉ好友

對待人總是那摸ㄉ合善

對待朋友更是 好到極點

謝謝這新年來尼ㄉ陪伴

雖然分離友情不滅:)

 

ㄚ又:倪也是ㄍ好好ㄉ人

倪傯是當我ㄉ垃圾桶

在我最需要時幫助我

有ㄋ這ㄉ老妹真好

雖然分離有情不滅:)

 

蹦蹦:友謝謝尼這些年陪我打球

在我遇上困難時

挺身幫助我

有ㄋ這樣ㄉ朋友真ㄉ好棒!!

雖然分離友情不滅:)

 

卡嘎:謝謝尼這些年來ㄉ陪伴

在我厭煩時

鼓勵我 安慰我

雖然我們彼此沒有跨出ㄉ勇氣

但我相信我們ㄉ友情是如此ㄉ真摯

畢業惹 ~  要保重噢ˋ

雖然分離但友情不滅:D

--------------我叫分節線=ˇ=--------------

這些人都是在我生中很重要ㄉ好朋友

他們是沒辦法被任何東西給取代ㄉ

因為真正ㄉ友情不適用任何物質所得到ㄉ

他們陪我度過歡笑與淚水  他們無人取代

我只能對他們說

有倪們真好 在我生命中有倪們ㄉ陪伴我真ㄉ好快樂((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440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